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10:54:50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

我校校友会于20116月成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历届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各地方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为学校全面、持续、快速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搭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促进了相互交流和资源共享。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达到团结共勉、共同发展的目的,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定于2019524日(周五)—25日(周六)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与会议主要议题:

52420:0021:30,在学校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校友会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大会议程。

5259301130,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大会,听取《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审阅《第一届校友会财务报告》,表决修改后的《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52515001800 ,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报告厅召开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推选校友会副秘书长,交流校友会工作经验。

二、会议报到时间、地点:

52413:0023:30,湘潭华都国际大酒店贵宾楼大厅。

三、参会人员:

1、新一届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提名人选:含校友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提名人选;

2、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原则上不少于2人),诚邀各地、各行业校友向当地校友会申报参会,或直接与学校校友会联系报名。

四、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统一安排,往返行程自理。

五、联系人:

陶宏 0731-58683815 475858874@qq.com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

                                                                                     20195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