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正文
  

致湖工校友倡议书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3:59

湖南工程学院全体校友:


菁菁校园、朗朗书声,师生情感、同窗友谊,每每想起都会油然而生一份感动。我的大学、我的青春,这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历程,是我们一生珍藏的记忆。回望校园相处的青春岁月,是母校老师的传道授业,给了我们扬帆远航的船桨;是母校老师的默默耕耘,给了我们放飞梦想的翅膀!回首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日渐浓郁的是我们真切的同窗情谊,日久弥深的是母校恩师的谆谆教诲!


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经过一代又一代湖工人的接力拼搏,学校逐渐形成了以工为主,工、管、文、理、经、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格局,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日趋完善,实践育人办学特色鲜明。学校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项目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湖南省首批“2011计划”实施高校、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湖南省“双一流”建设学校、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地合作试点单位。学校8个一级学科入选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位居省属同类高校前列;获教育部批准开设“人工智能”专业,是湖南省唯一一所获批开设该专业的学校。


学校始终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培养输送了12万多名毕业生,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校友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一直以来,母校的发展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2020年,学校将申请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21年,学校将迎来办学70周年。申硕工作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当前,全校上下正以核心指标达到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请基本条件为目标,全力以赴加强建设。申硕工作需要我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通过出资出力、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式予以鼎力支持。学校将严格、规范地管理和使用您的捐赠,珍惜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随时接受您的监督。作为捐赠的留念与答谢,您将得到捐赠证书和精美的纪念品。捐赠名单及金额将在学校《校友》杂志和校友网上公布,并永久保存于学校档案馆、校史馆。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以确保申硕成功的真挚情意和实际行动为母校办学70周年献礼!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在您的关心与支持下,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腾达!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

2019年5月15日

 

 

附:

捐赠方式


一、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湖南工程学院

号:1904 0311 0902 6409 32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湘潭市岳塘支行


二、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湖南工程学院

收款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械楼211室)

邮政编码:411104


三、现场捐赠

捐赠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械楼211室)

工作人员:陈祎婷  0731-58683815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