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正文
  

湖工建校70周年,感谢有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5:53:22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

辛丑季秋,华章共谱。湖南工程学院以“锲而不舍担使命,敢为人先谱新篇”为主题,举办了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双碳”高峰论坛、“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师生座谈会、无人机表演、校史馆和校友企业成果展参观、校友企业专场招聘、环湖慢跑和校友足球赛、纪念建校70周年艺术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回顾了办学历程,展示了办学成就,凝聚了智慧力量,扩大了社会影响,纪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谨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纪念活动中,各级党委和政府、兄弟院校、合作单位、友好企业、新闻媒体等给予了殷切关爱和支持帮助,或莅临参加纪念活动,或发来贺信、贺电,或慷慨捐赠强教助学,共话科教兴国,共谋科学发展,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将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不负期望、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办学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深情厚望。

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的殷殷深情。广大校友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母校发展紧密相连,风雨无阻地从五湖四海汇聚母校,共忆难忘岁月,共叙师生情谊,以各种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尽显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使纪念活动充满了温馨与感动。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是母校骄傲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

衷心感谢全体师生的真情付出。纪念活动期间,全校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热情投入,生动践行了“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共同展示了湖工人的良好风采。你们的努力和付出将与建校70周年的光辉交汇在一起,永载学校史册!

荣光七十载,湖工正芳华。建校70周年是学校砥砺前行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的关爱和师生员工的期盼,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纪念活动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欠周之处,敬祈海涵!

 

党委书记:陈岳堂
校 长:易

 

                                                           20211116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