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正文
  

心手相牵、共克时艰!——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致全体上海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10:53:39

亲爱的上海校友:

近日,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上海,上海面临着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我们对身处防疫抗疫一线、日常生活和工作受到疫情影响的校友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上海是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是 涌动着红色血脉的意志之城,是我们广大校友为之奋斗的希望之城、梦想之城。多年来,你们用青春和热血在这里打拼、成家、立业,你们早已成为这座城市中的一部分。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隐匿性、穿透力都远超以往毒株,自疫情发生以来,母校师生一直关心、关注着你们,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和申城人民一道在风雨中鏖战坚守,守望相助,以科学的策略、平和的心境,防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大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早日斩除疫魔,重归和乐。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连日来,全国各地医疗队纷纷驰援上海,共同守“沪”,谱写着一曲同舟共济的战疫之歌。疫情面前,纵使时空相隔,难抵心手相牵。祖国永远是你们最强大的靠山,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胜利,上海的春天终将美丽如常。让我们一起期待“沪”上花开,山水相逢!

言不尽思,上海加油,校友珍重!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248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