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16:35:33

228日上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友回潭招商引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晓春、湘潭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正校级督导员娄炳林,科技处、校友联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丁诚介绍了湘潭人文、区位、产业等优势及营商环境、招商重点、平台建设等情况。2022年,湘潭市出台了《湘潭市产业强市招商引资工作方案(2022-2025年)》《湘潭市招商引资若干激励政策(试行)》《湘潭市推进“潭商回归”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6年)》,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乡情招商等,优化顶层设计,着力形成推动“湘商回归”的强大合力。他希望学校不断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加大湘潭招商引资宣传力度,吸引广大校友回潭创业、投资湘潭、建设湘潭,释放“校友经济”对招商引资的促进作用。

易兵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发展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互相增彩。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积极对接湘潭市战略布局,切实做好“百名博士进园区”等服务工作,推进更多科研成果落实落地,学校服务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彰显。学校将继续讲好湘潭故事,扎根伟人故地,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湖工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短期目标和长远规划的谋划和布局、创新合作思路和落实推进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