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优秀毕业生李祖林荣获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作者:邓涵之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1:11

 

近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校优秀毕业生李祖林荣获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此次评选活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基层就业卓越奖”评审委员会审定,最终共评选出“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高校毕业生30人、教师7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建功立业。

李祖林,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曾获“2016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现任职于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纪委监委,任职期间先后多次获上级表彰奖励。

李祖林(中)在基层调研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将思政教育融入就业指导课程中,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大力宣传基层就业政策办法,多次开展“特岗教师”“三支一扶”“选调生”“西部计划”等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宣传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单位建功立业,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和国家建设结合起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力量,书写成长和担当。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