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动态>>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学校发展】 校领导率队走访深圳、山东校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1:57

821日—22日,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张华玲一行到深圳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与深圳的部分校友开展座谈交流。深圳校友会会长、广东海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激涛,广东校友会会长、化州市粤能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平海,湘潭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公司董事长杨杰,纺织与服装学院汪建华教授、校友办、电气与信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826日—27日,陈岳堂带队到山东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山东校友会会长、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华,湘潭校友会秘书长陈冷艳、学校组织部、校友办、电气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深圳,陈岳堂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百迈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顾美科技公司两个校友企业、同特意赶往深圳的广州中长康达公司的校友进行产品捐赠对接并与来自深圳各地的20多位校友进行了座谈。

在青岛,陈岳堂一行走访了青岛恒华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乾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校友企业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前景,高度赞扬校友们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感到无比骄傲。在济南,陈岳堂与来自山东各地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两地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纷纷表示,虽身处异地,但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取得的每一份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将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陈岳堂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对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校友和母校是相互成就、相互支持的关系,是命运共同体。母校和校友之间要多联系、多沟通,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秉承湖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凝心聚力,画好爱校荣校的“同心圆”。7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的生日,也是校友的节日,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