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动态>>
  

我校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陶宏 发布时间:2022/12/14 10:47:13

相识于伟人故里,重逢于江南古城。1210日下午,我校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近70名校友欢聚一堂,见证江苏校友工作的新篇章,共话母校繁荣发展的新时代。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陶宏,校友办副主任李儒峰应邀出席。我校江苏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浙江校友会的代表以及江苏无锡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代表到会祝贺。校友们签到时纷纷留言、填写祝福卡片,表达了对母校的真诚问候和祝福。

在集体观看学校宣传片《七秩芳华》后,校友杨剑代表筹委会作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报告。他从常州校友会的历史、筹备情况和今后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组织校友群策群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将校友会越办越强。会议通过了《湖南工程学院常州校友会章程》以及《湖南工程学院常州校友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

李儒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工程学院常州校友会的批复》以及常州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陶宏、李儒峰代表母校向新任江苏校友会常州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聘书。

江苏校友会会长胡黎明、无锡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曾毅勇、校友代表石建中、机构成员代表徐仁荣分别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常州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友好建议。

新当选的常州校友会会长谭哲明表示,将秉承母校校训,尽职尽责,做到“四要”:一要高度重视,继续传播和弘扬母校精神,将常州校友会打造成“交流、分享、合作、共创”的平台;二要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三要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四要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促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同时,发挥各位校友的资源优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宏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向广大在常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向新当选的常州校友会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筹备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母校近两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特别是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感谢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常州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建议,并祝愿常州校友会带领各位校友,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