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成都中机西南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巨川


作者:校友联络办 发布时间:2007/05/15 00:00:00

李巨川,男,1985年9月入校,在经济管理系物资管理专业学习,1988年7月毕业,分配到原机械工业部西南物资供应办工作,因为其优秀的工作能力,得到时任领导的重视,曾任西南供办副主任,后因为国家体制改革,机械部撤销,西南供办也因之转制。李巨川在这样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各种优势,与其他同事共同创立了成都中机西南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李巨川任董事长,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与李巨川共同创业的有兰元新、甘华忠、曹廷明等校友,公司全体成员在董事长李巨川的领导下,秉承同舟共济、锐意进取、创造卓越的精神,不断努力创建了以下三个子公司:

成都中机西南物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元新,主要经营金属材料,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红岩汽车年销售明年突破4000万元。

四川名齿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福军,主要生产经营汽车齿轮,年销售收入3800万元,公司已通过ISO2001质量认证体系,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年上交税金150万元。

雅安三宇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廷明,主要生产经营高频头、下变频器等。

中机物贸创建初期,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在已经形成债权债务关系的诸企业之间,利用物资流通的手段,采用以物易物的营销模式,成功地解决了企业间的三角债问题,同时公司也快速地积累了资金。这一成功的营销策略,被西南某大学列入NBA教程作为教学案例。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