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湖南东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许革


作者:校友联络办 发布时间:2007/06/12 00:00:00

许革,男,1963年3月出生,湖南湘潭人,中共党员。1979年3月考入我校棉纺专业学习,1982年8月毕业,分配到湘潭印染厂工作,先后任车间主任、纺织分厂生产副厂长、销售副厂长等职。2001年湖南东信集团公司成立后任常务副总裁、公司董事、湖南东信棉业(茶陵)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许革的纺织专业知识系统全面,对纺织生产工艺、设备了如指掌,对行业走势把握准确。他注重世界观的改造,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2004年集团公司高级职员学习座谈会上,讲授毛泽东哲学思想的精髓,并著文《认识东信 发展东信》来统一全体员工的思想,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许革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以来,全面负责原国企常德纺织厂、邵阳纺织厂、长沙白沙纱业有限公司、湘潭市第二纺织厂和原湘潭纺织印染厂的收购和改造,并在革命老区茶陵投资兴建了湖南东信棉业(茶陵)有限公司。五年来湖南东信集团共安置了6000多名原国有企业下岗职工,现有员工12000余人,拥有资产10亿元,50万枚纱锭、5000台布机的生产规模,7个生产基地、2个中外合作企业和5个销售分公司,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