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深圳市佳华强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伍俊江


作者:校友联络办 发布时间:2007/09/19 00:00:00

伍俊江,男,1964年8月出生,1980年9月入校,就读于机械电子工程系机械制造专业,1984年7月毕业,分配至四川省德阳市第二重型机器厂,先后从事车间技术员、研究所设计员工作;1988年2月以优异成绩考入东北大学研究生院,攻读机械学硕士学位;1991年1月毕业,分配至湖南省衡阳钢管厂,从事设备管理工作;同年10月应聘至大型外资企业深圳市国威电子公司,先后担任产品研发工程师、工程主管工作;1997年5月调至大型民营企业广东省中山市爱多电器公司,先后任产品研发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经理;1999年11月到大型国营企业广东惠州市TCL集团下属之TCL移动通信公司,先后任产品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工业设计经理、研发副总、供应链副总、生产副总、总裁办主任等工作;2005年1月,创建了深圳市佳华强五金塑胶有限公司,任公司执行董事。

深圳市佳华强五金塑胶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沙湖村南湖工业园,厂房面积14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ABS塑料电镀企业。公司现有全自动垂直升降生产线两条、并配套有58—120T注塑机9台、光纤激光镭雕机2台。公司所涉及的镀种:六价铬、半光铬、三价白铬、三价黑铬、安全镍电镀、无镍电镀、深枪色、珍珠铬等镀种。公司实力雄厚,引进多方位工艺生产技术,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在质量控制方面,有严格而科学的管理系统和检测手段。公司拥有批学有专长、信息广泛、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技术人才,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全天24小时提供开模、注塑、镭雕、电镀一条龙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管理是企业的基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经营理论为指导,严格遵守“诚信”原则,努力开拓,勇于进取,精益求精,在企业经营中努力营造出“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生产氛围逐步建立起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目前公司人员规模已达400余人,并成为部分国际知名企业的供货商。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