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高级主管马守旺


作者:校友联络办 发布时间:2007/10/18 00:00:00

马守旺,男,1981年10月出生,江苏人,2001年9月入校,就读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0104班。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团委科技部部长职位。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曾多次组织和参加义务维修、三下乡实践以及电子科技竞赛等活动,得到了师生、乡亲和学校的广泛支持和赞誉。通过参加此类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加提高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5年7月毕业后,在正泰集团工作期间巩固了有关框架断路器的知识。后转入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全程参加了年产30万吨不锈钢生产线的建造。在产线的建设和调试过程中,学校所学的断路器、变压器、电机、PLC以及电力电子等知识给予了极大帮助。在产线投产以后担任厂内同等陆籍干部最高职位----冷轧仪电处CRM产线课长。现就职于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负责ABB最精确的中压变频器ACS6000的调试工作,也是国内取得ABB中压变频器调试证的5人之一,为客户提供变频器、变压器、中压开关柜和电机的专业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