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河南省西峡双枪冶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正武


作者:校友联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3/28 00:00:00

李正武,男,1967年8月出生,河南西峡人,中共党员。1987年9月考入我校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专业学习,1990年7月毕业,分配到河南省兴华机械厂工作,同年9月调回原籍,被分配到河南省西峡猎枪厂技术科,先后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1997年任副总经理,2001年任总经理。2004年企业改制后任,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正武较早从事冶金企业连铸设备的国产化及自主发展工作,现已在世界同类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已获得三项发明专利,一次省级科技成果二等奖,二次市级科技成果一等奖,带领企业顺利完成了军工转民品的工作,并已使企业达到规模发展之路。

qwqwqwwq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