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情怀>>
  

深圳校友会支持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凌毅 发布时间:2014/06/17 10:01:19

6月8日,深圳校友会会长、理事长、秘书长一行8人专程赶到湖南工程学院参加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

深圳校友会为这次服装展提供5万元资金,同时还有不少校友亲临现场,充分给予物质和精神双重支持。为纺织服装学院教学环节的保障和教学质量的提高锦上添花,同时为学校增强办学特色和提高社会声誉做了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有非常多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分散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当他们创业成功后,以湖南工程学院为傲,他们常以湖工校友相聚,为湖工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添瓦。

刘德林 服装96213班校友,现任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曹许飞,服装97231班校友,夫妻两共同经营深圳珑熙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主力品牌高级女装“POTHS” ,已成功开发国内市场,目前拥有180家国内一线商场专柜、专卖店,正以全新形象积极树立中国的时尚领袖精神。饰品品牌“LOUSHE”,珠宝品牌“琅熙琥珀”、“福宴·珑熙”已初具经营成效。作为行业领军人物,他们非常清楚专业的发展需要什么,设计师的成长需要什么,他们也知道身在湘潭的母校需要什么,早在母校六十年校庆时,他们一次捐资五万元,只为服装专业建咨询平台,让在校学生能了解更多更新的服装资讯,也因为有这个资讯平台,在校学生参赛获奖大幅度提高,湖南工程学院的名气,服装专业的名气就这样一点一点传开。

陈淑华 服装98221班校友,现任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博儿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多次为母校和深圳校友会牵线搭桥,这次展示会的成功举办,正是她一手促成的。为了保证展示效果,她放下手中的工作,提前两天到彩排现场指导工作,也难怪学生尊称她为老师。

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湖工校友,还有更多默默奉献的湖工人,他们就如东风拂面,带来温度和湿度,催开花朵,传播芬芳。正因为有他们,湖工的明天更美好!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