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企业展示>>
  

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


作者:校庆办 发布时间:2010/06/18 17:08:09

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集织造、印染、整理于一身,拥有资产8411万元,现有员工356人。公司总投资过亿元,年产高档沙滩浴巾800万条,拥有写真印花技术、 先进功能整理技术,主要以生产沙滩巾、浴巾、茶巾、面巾、毛巾日历和壁挂,建立于写真技术基础上的五大系列产品有上千种花型,是公司出口创税的主要来源。产品远销欧盟、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09年销售收入达1,5386万元,出口创汇1000多万美元。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湖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公司还十分注重技术创新,近年来申请专利17项,授权10项,并拥有一支由公司技术人员,外聘行业专家和高校教授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

公司董事长为我校86届染整专业毕业生陈建军。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