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回味青春,祝福母校


作者:外国语学院 彭献平 杨永和 发布时间:2014/11/03 11:06:0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4年10月3日下午,我校南校区一教102教室,华灯齐放,喜气洋洋,外国语学院欢迎原经贸英语0111班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明,原院学办主任彭献平,及教师代表彭艳红、沈仲平、陈锋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了搞好迎接经贸英语0111班校友返校活动,给校友们营造出温馨祥和的“回家”感觉,校友办、院领导和老师们出谋划策,精心安排,做了许许多多的准备工作。大家利用下班时间,挂出了欢迎横幅,布置了欢迎会会场,制作了电脑PPT。

欢迎会从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老师们和校友们相拥击掌,依次就坐。此时,大屏幕上投影出了校友们在学生时代的一幕幕画面回放。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毕业时的离别赠言,串起了一个又一个过往的感动瞬间。校友们回首学生时代的风华正茂, 意气风发, 再看看身边多年未见、 略显沧桑的曾经熟悉的面庞,唏嘘不已,感慨万千……

杨永和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和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发展壮大,展望了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发展势态。接着,张建明老书记和其他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之情,回味了教学相长的过往岁月,欣慰于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寄予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望。校友们也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多年来对母校一直的牵挂,感谢母校当年对同学们的悉心栽培和毕业后的持续关注,感谢母校给予同学们美好的回忆……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泪水伴随欢笑,追忆似水年华。欢迎会在感动、感恩和依依惜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给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同学相会、共叙友情的平台,也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的弥足珍贵。大家纷纷表示,大学生活多美好,韶华青春须珍惜。大家一定要努力拼搏,报效国家,回馈母校,才能让青春无悔,人生无憾。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