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三十年的牵念,我们终于相聚于母校


作者:校友 李琰 发布时间:2015/05/20 16:47:04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三十年前我们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我们分别于相聚相识的湘潭基础大学,怀着各自的梦想和憧憬,踏上寻梦之路;三十年后,三年同窗友谊、同学情义已如江水长流,浩然成湖;三十年后人到知天命的我们魂牵梦绕,难以割舍不能忘怀的仍是那巍巍宝塔,在湘潭基础大学度过的青葱岁月。转眼间三十年的分别,三十年的牵念,如今给了我们相约相聚的足够理由。

无论你是容颜已老,还是已然青春依旧;

无论你是飞黄腾达,还是依然淡定平淡;

无论你是咫尺之间,还是游走天涯海角;

只要不是万不得已,只要尚存同学情谊,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见证属于我们的这一时刻。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为此,我们相约,约你到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就让你我抛却尘世的喧嚣,丢弃身边的烦恼,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说说知心话,叙叙同学情!亲爱的同学们!一双双一如当年热切又深情的眼睛在期盼,一颗颗一如当年火热又年轻的心灵在呼唤……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