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十载春秋,再聚湖工”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6届毕业生举行经验交流会


作者:管理学院 吴璨 发布时间:2016/07/04 16:17:07

6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06届毕业生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轶敏、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祖煜、学办老师包海燕在主校区教学楼G505热情接待了他们,大家围坐在一起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大三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验交流会。交流着工作、感情和生活,师生共续前缘,畅谈过往岁月。

“经验没有,经历不少,故事不多,事故没有……”校友们用幽默诙谐的话语拉近了与现场在校学生的距离。校友们就营销、技术、互联网、通信、公务员、外贸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创业心得和职业规划诚恳细致地进行了分享,并以切身经历提醒现场在校学生“刚进入社会,选择很重要,选择后要坚持,并且不断的学习”;“社会才是真正的大课堂,要知道自己的特长、核心竞争力在哪里。”这些肺腑之言让现场的在校学生们获益匪浅。

这是一场同学聚会,更是一场将十年摸爬滚打的社会经验分享给在校学弟学妹们的经验交流会。在场学生表示获益匪浅,并针对自身感兴趣的工作领域当面向学长学姐们探讨交流,气氛热烈而温馨。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