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阔别十载,今朝喜相逢”——管理学院人力2002级毕业生返校


作者:管理学院 黎博 发布时间:2016/10/15 16:12:18

10月2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2002级25名毕业生从五湖四海回到湘潭,重返母校,相聚湖工,再续同学情。虽十年未见,但同学情依旧,一见面大家嘘寒问暖,共话家常。

上午10时,校友们开始了温情的校园行。夕阴亭、一鉴湖、印云桥、木鱼湖、知行广场、图书馆……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让大家的情绪激动起来,他们紧紧相握着双手,述说着十年前读书时的情景,并感叹母校的变化之大。

这不仅是一场老同学之间的叙旧,更是一场师生之间的温情表达。下午,校友们在办公楼G509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师生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文龙光出席座谈会,对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十年来在各行各业上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学校增光。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校风学风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山鸣,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祖煜,叶立群、张世免等老师受邀参加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浓浓同学情,并没有随时间的流逝而变淡。今天,师生,同学再一次相聚,这里面有怀恋,有报恩,更有深情,友谊。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