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四十年青丝变华发 四十载激流勇进——73级机制01班返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6 15:42:58

刘迎春教授致辞

班主任施正寿老师发言

校友办主任陶宏讲话

师生合影

10月22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73级机制01班校友重返母校,参观完老校区后在华都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了毕业40周年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原副校长刘迎春主持,老教师施正寿、吴重光、刘有才和校友办主任陶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宏代表学校校友会、校友工作办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陶宏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的状况和发展成就,感谢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增光添彩,在母校发展的每一个历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祝三位老教师安享晚年、寿比南山,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儿孙满堂,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校友们分别汇报了个人毕业40年来的基本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恩师的教诲,感谢同窗兄弟姐妹的互相帮助和鼓励,祝愿母校更上一层楼。与会的三位老师们逐一发言,回忆四十多年前和同学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分享那个年代与大家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们的经典语录、精彩发言,获得了校友们的共鸣。班主任施正寿老师希望大家转换角色,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退休生活,引导好家人,保重好身体,他勉励大家且行且珍惜。

刘迎春最后总结说,四十年青丝变华发,情怀不改;四十载激流勇进,华章共谱。母校是每一位校友永远的家,校友是母校最值得珍惜的财富,期待五十年再聚母校,携手共建湖工梦。

下午午六时,座谈会在热烈而又恳切的氛围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