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电器30班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周培基 发布时间:2017/06/06 11:15:02

2017年5月9日,一个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湖南工程学院(原湘潭电校)电器30班33位老同学跨黄河、渡长江,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集到湘潭,参加毕业50周年同学聚会聚会的第一天,我们就来到了母校,在这个曾让我们几十年来魂牵梦萦的地方,拜访恩师寻找青春足迹,重温当年在球场戏耍、娱乐、弹琴、聊天的快乐时光,同时也感受着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亦为今天的母校已发展成为一所本科院校而倍感骄傲

全体返校同学与母校相关部门领导及任课教师、班主任的合影

湖南工程学院南校区校门前合影留念

为方便同学们返校,母校安排了专车接送。5月9日上午8:30,原班主任唐劲秋老师和辅导员陈运浦老师到南校区迎接师生久别重逢,其乐融融。

“恩师”啊!同学们见到他们,真的如同见到自己的亲人,甚至比亲人还要亲!

返校活动第一项内容是参观我们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南校区同学们由胡永贵同学领队,在陈运浦、唐劲秋老师的引导下,寻找我们青春的足迹,重温我们学习、生活、娱乐的故地。同学们的思绪一下子又回到了五十年前,往事一一浮现……

毛长根同学曾任娄底市副市长,在班上也算是重量级人物,班主任唐劲秋老师自然对他印象挺深!一见面,唐老师一把拉住长根的手,流露出一种"引以为骄傲"的眼神

没有恩师的教诲,哪能有学生的成功!

今非昔比,学校变化真大!今天来寻找青春的足迹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陈老师与唐老师的引领,我们一路搜寻着记忆,一切都不再陌生!

师生在南校区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眼前的欢迎横幅让同学们激动得热泪盈眶!

学院领导娄炳林同志在会议室迎接同学们

“毕业50周年返校盛典”座谈会由校友办陶宏主任主持。他对活动的精心安排以及我们从祖国四面八方回到母校的同学们心存谢念,他热情洋溢的发言让同学们动容

学院领导娄炳林同志代表学院祝贺电器30班返校盛典圆满成功!

刚入校时担任我们班班主任的唐劲秋老师她说:当年她自己也非常年青,所以没有把我们当成学生,而是将同学们视为自己的弟弟、妹妹。唐老师对我们的如亲人般关心与呵护,让我们倍感温暖,记忆犹新

座谈会场全貌

返校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东方红广场毛主席雕塑前合影留念

别五十载,相逢是首歌。

此次返校聚会,我们共度了美好的时光,充满了喜悦与激情,我们把这首歌唱到了内心深处。尽管我们今天已是青丝变白发,皱纹攀脸庞,但欢乐与幸福的瞬间,会定格在永恒的时光里。让这些弥足珍贵的影像,永存记忆!让它们陪伴我们走过今后岁岁年年。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相聚是这么的短暂,同学们热泪相拥,依依惜别!

难忘的同学情、师生情,让我们感念一生,眷恋一世!

我们的友情与日月同辉,与天地共存!让我们怀着同样的喜悦与激情,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