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染整工程2007届毕业十周年师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张峰 陈镇 发布时间:2017/06/19 10:13:06

2017年6月10日下午2点,湖南工程学院染整工程2007届毕业生十周年师生交流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2004级染整工程29位返校校友及院领导胡爱钦书记、陈建芳副院长,时任班主任冯愈、汪南方老师,轻化工程教研室杨军、潘璞、陈镇等老师。

交流会由胡书记主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29名校友按原班级学号依次真诚地讲述了自己十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十年来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了事业成功的经验及初为父母的喜悦,及对人生、对行业的思考。随后,院领导、原班主任及教研室老师等纷纷发言,加入讨论,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各自对人生、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交流会结束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