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返校聚会活动>>
  

廿载归来,青春相遇——机制94级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庆典


作者:丁红坚 李思敏 发布时间:2018/05/15 09:39:34

5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机制94061班、94062班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在红楼308、309教室举办毕业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并向学校捐赠一万元成立机械工程学院机制94062班基金会。学院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校友办主任陶宏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庆典。

庆典伊始,谢骐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魏克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寄语校友走得更高更远。

校友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纪念二十年后的“青春再相遇”。在校园中,他们轻声漫步,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他们互相调侃,感叹时光岁月的蹉跎。随后,当年任课老师倪复胜、班主任唐汉民、陈乐尧来到会场,看到自己昔日熟悉与敬爱的老师,校友们都非常激动,与老师们深情拥抱,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深感谢与爱戴。时光将青丝染成白发,那份真挚的师生情谊却从未消散。倪复胜动情地说,“二十年前的你们,不远千里来到湘潭求学,缘分将你们交织在一起。二十年后的你们,已经成长为国家建设事业发展的顶梁柱,如今重聚在一起,难能可贵,希望94级的同学能在新时代努力奋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庆典活动后,校友们还进行了互动游戏、座谈会等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并齐聚北校区红楼前合影留念。

摄影:雷经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