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捐赠管理>>
  

广东佛山市科富科技公司与学院签订协议


作者:校友联络办 发布时间:2007/04/30 00:00:00

甲 方:佛山市科富科技有限公司 乙 方:湖南工程学院

地 址:佛山市季华五路43号东盛大厦705室 地 址: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电 话:0757-8339-5079 电 话:0732-8680-393

传 真:0757-8339-6076 传 真:0732-8680-125

甲、乙双方同意作为产学研合作单位,经讨论、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宗旨

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发展,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步伐,为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多作贡献。

二、合作内容

在共同遵守合作宗旨的基础上,双方开展合作。

1、 甲方承担的主要责任:

(1)与乙方共建“表面工程实验室”,初期每年提供二万的启动经费、部分研究器材和部

分研究人员;《表面工程实验室的经费使用细则》由“表面工程实验室”制订。

(2)在“表面工程实验室”设立初期每年二万元的“科富助学金”,定向资助就读表面工

程类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科富助学金的评定细则》由“表面工程实验室”制订。

(3)优先将甲方科研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委托给共建“表面工程实验室”并予以专项资助。

(4)积极推动“表面工程实验室”的科技创新成果在甲方的转化,促进该成果的产业化。

(5)为乙方学生协助提供符合培养工程应用型人才要求的实习基地,协助解决师生实习的

有关事宜,为乙方师生的社会调查、社会实践、勤工助学提供条件。

(6)为乙方教师挂职锻炼提供条件和场所。

2、乙方承担的主要责任:

(1)为“表面工程实验室”提供必要的场地、经费、设备,并配备优秀的研究人员。

(2)积极完成甲方委托的科研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

(3)为甲方培养和输送高质量的表面工程技术人才。

(4)为甲方提供继续教育服务,按甲方的要求承担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

(5)为甲方参加乙方组织的有关学术会议、考察、访问、调研提供方便,为甲方使用乙方

的图书资料等提供方便。

(6)在符合国家招生政策的前提下,优先录取甲方职工子女。

(7)按《科富助学金的评定细则》确定被资助者名单,甲方审核后由“表面工程实验室”

发放。

3其它事宜:

(1)共建表面工程实验室成果的归属:

甲方提出并资助完成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改造成果属甲方所有,甲方在申报科技成果时,

乙方有署名权,乙方不能擅自转让、泄密;乙方发表有关甲方产品和科研项目的论文必

须经甲方许可。乙方独立完成的科研成果归乙方所有,甲方有优先受让权。

(2)共建表面工程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归属:

甲、乙方投资的仪器设备均归乙方所有,甲方有优先使用权,甲方参与实验室的管理与

监督,乙方必须向甲方定期汇报实验室的运转情况。

(3)共建表面工程实验室的主要研究人员组成:

姓 名

职 称

实验室职务

归属单位

钟 萍

讲 师

负责人

乙方

谢悦红

工程师

成员

甲方

肖 鑫

教 授

成员

乙方

易 兵

教 授

成员

乙方

易 翔

实验师

成员

乙方

蒙文坚

高 工

成员

甲方

黄先威

副教授

成员

乙方

(4)协议双方应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三、本协议正本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 方:佛山市科富科技有限公司 乙 方:湖南工程学院

(盖 章) (盖 章)

代 表: 代 表:

签订日期:2006年12月21日 签订日期:2006年12月21日



Copyright ? 2015.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815 E-mail:hniexyb@hnie.edu.cn